丰藝外觀  

101總裁行館(丰藝)位於台北市信義區,享有山景,提供陽光露台、免費內部私人停車場以及覆蓋各處的免費WiFi。

所有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。部分客房設有休息區,供客人忙碌一天后放鬆身心。部分客房享有花園或城市的景緻。客房均設有帶浴缸、坐浴盆、浴袍、拖鞋以及免費洗浴用品的共用浴室。高級客房配有spa浴缸或熱水浴缸。
101總裁行館(丰藝)設有商務中心。
101總裁行館(丰藝)距離五分埔成衣批發區900米,距離台北101有2公里,距離台北松山機場有4公里,距離後山埤車站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,前面還設有台北市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車站。客人騎車10分鐘內可抵達台北101大廈。
信義區是文化、休閒、城市之旅的絕佳選擇。
此住宿被評為台北性價比最高的選擇!相較城市其他相似住宿,此間住宿更物超所值!

丰藝大廳  

這是入住門廳非常富麗堂皇 用金銅雕刻耗資一億 用低廉的價格就可以入住豪宅般的坪數及景觀 重點頂樓還可以遠挑101大廈

丰藝大廳 (2)  

一層一戶隱密性非常好 而且電梯都是需要房卡感應 所以其他樓層的客人是不能到達您住的房間  房間每天幫您打掃 維持清潔舒適的環境

玄關  

客廳採數位式開關燈及窗簾 用一組人性化的E HOME 模式 就可以操作 帶您入住得飯店秘書會親自為您講解所有設施 我覺得蠻貼心的~

五樓客廳 (2)  

房間實際坪數為68坪 客廳很寬敞 蠻適合辦婚禮儀式 這次介紹這間(高級家庭房) 房間總共有 3間 很適合玩婚禮闖關活動 也適合男方女方親友前來祝福 

五樓廚房 (2)  

還擁有大餐桌 新人們可以煮煮甜湯請岳父岳母 爸爸媽媽喝湯拿紅包  6樣大禮與12大禮則可以放在後方的櫃子上  

五樓廚房  

廚房廚具應有盡有 就像一個家的概念 所有都東西都可以在裡面完成 飯店內盥洗用具 浴巾 餐具 洗衣機..還有另外的需求可以洽詢櫃台人員~

五樓主臥室  

這間為主臥室 有寬敞的空間及更衣室 可以把婚紗掛在更衣室 及更衣室裡面還有獨立的化妝台 可以讓新娘秘書在幫新娘化妝時更便利~ 

五樓廁所  

浴室是全大理石材裝修 其實丰藝早期是要出售的 所以建材都是用最頂級的 這是服務人員告知我們的 ~ 所以質感上真的很棒 拍照起來也都超美~

 

(重點是以上我po的這間風格 裡面共有三間房間 所以可以住五個人喔!)
 
如果人數超過五個  這個總裁行館還有其他風格的房間可以出租喔~ 價格也是超級甜的!
 
 
 
 

飯店名:101總裁行館

電話:02 2726 7468 

價格:不同月份會有不同價格 請電洽~

交通指南: 110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169號1樓

停車位: 本棟裡面就又附設停車場 非常便利

捷運站:後山埤捷運站2號出口走到丰藝大約10分鐘

附近:奉天宮 菜市場 五分埔商圈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